一个默默无名的聚聚

奕诗英名(完结)



王奕起身,向门外走去,而周诗雨没有管王奕而是在想“怎么才能逃出这里呢?”

王奕来到恒王的书房

王奕:儿臣参见父王

恒王:平身,奕儿为父正要去找你呐

王奕:父王不只有何事?

恒王:真相让你去攻打西宁,不知20万人可都啊

王奕:够了,儿臣势在必得

恒王:好,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啊

王奕:多谢父王关心

恒王:那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

王奕:儿臣正要说去攻打西宁的事

恒王:原来如此,你先回去休息吧(内心:可恶居然这么对我儿媳妇)

王奕已经跟恒王说明了周诗雨的事

王奕回到房间,看见周诗雨正在津津有味的吃这桌子上的糕点,王奕又看见周诗雨的嘴上有一个糕点渣,王奕靠近周诗雨,周诗雨疑惑的看着王奕,王奕越看越近

周诗雨:你干嘛

周诗雨想跑,王奕又给周诗雨按会凳子上,周诗雨吓到直往后退,王奕有靠近一点结果只是帮周诗雨擦掉了嘴角的渣,周诗雨的脸肉眼可见的变红了,周诗雨也不知到是因为王奕的脸太标志看红了,还是自己想的不是这件事

王奕坐下来,满脸笑意

王奕:周诗雨?

周诗雨:嗯?

王奕:你想报仇吗?

周诗雨:怎么会不想……

周诗雨刚想说下去王奕大点了她

王奕:我帮你报仇

周诗雨:真的?!

王奕:真的

周诗雨激动的抱住王奕

周诗雨:谢谢你!王奕

王奕的脸也微微发红

王奕



两天后

王奕和周诗雨带着大军军临城下,用了1天时间攻破了西宁,周诗雨也亲手了解了宁王

周诗雨给王奕来了个熊抱

周诗雨:王奕……谢谢你

王奕:粥粥,我爱你

周诗雨愣了一下,不知道是因为第一次有人叫自己粥粥,还是因为王奕的那句我爱你

周诗雨哽咽说:一一……我也爱你

周诗雨主动吻住王奕










“我的大将军,以后我是永远的副将,永远是你身边的人”

评论(3)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