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默默无名的聚聚

奕位蛊诗


可以先看看预告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
这是王奕出门游历1年中的第2天

王奕在路上突然看见,一个带着面纱的红衣女子(周诗雨)脚边有一个中年人

中年人:姑奶奶我求求你了,你放了我吧,我家人都被你杀了,你就放了我把,我真的不知道英雄会在哪里啊

周诗雨:快说英雄会在哪?不然我也杀了你

王奕走上前

王奕:这位姑娘,你怎么这么不讲理啊!人家都说不知道了,你为什么要杀了他的家人

周诗雨用手一挥,中年人立刻站起来

中年人:这是哪里?不行我要赶紧回家了,娘子家在家等我呐

说完中年人就向山下跑去

王奕:这……你难道用了蛊术,让他出现了幻觉

周诗雨:没想到你还知道的很多嘛,那你知道英雄会怎么走吗?

王奕:知道,但是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个小妖女

王奕转身就走,但是周诗雨打个响指,王奕肚子痛的很

王奕:啊――你干了什么,我的肚子啊!

周诗雨:我也没干什么,你是1在你身上下了石头蛊而已,如果你不带我去,我就一直让你肚子疼

王奕实在搞不清楚她到底是什么时候把蛊下在自己身上的

王奕:好好好,我带你去,你先把c石头蛊解开

周诗雨:解开不行,万一你有跑了怎么办,但是我可以先帮你把石头蛊抑制住,等我到了英雄会我再给你完全解开

王奕:好好好

王奕和周诗雨踏上了去英雄会的路上,但是很快就天黑了,王奕和周诗雨只能在一颗树下过夜

王奕:喂,走了这么久,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那

周诗雨:在问别人名字之前不应该先报上自己的名字吗

王奕:王奕

周诗雨:周诗雨

王奕这是听见有脚步声,立刻警惕了起来

王奕:被说话 有人

周诗雨也听见了脚步声,王奕和周诗雨自觉背靠背摆出要战斗的姿势

果然不一会就有一帮人冲出来

对方大概有20人,王奕和周诗雨三下五除二都解决了

王奕:配合的不错

周诗雨:哈哈,对啊
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