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默默无名的聚聚

奕诗英名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



在东恒

王父:阿奕,这次你前去攻打南歌,我赐你10万大军,可有把握

王奕:父王放心,儿臣势在必得

王父:好 好好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2天后王奕来到了南歌第一个城池下,刚想进攻,远处却又来了一只军队,王奕看见上面的旗帜上写着一个字“宁”

西宁的军队,浩浩荡荡,少说也有八九万,带头的是  泽年骑(周诗雨带领的军队的名字),周诗雨骑马上前一步

周诗雨:这位 武昊骑 的将军,这南歌我们势在必得,请你回去吧

王奕:我们也看上了这南歌,美人还是你们回去吧

周诗雨的副将:大胆!你一个不敢以真面目示人的胆小鬼,也敢这么更周将军说话

(王奕带着面具)

王奕没有说话,从腰间抽出一把短刀,向前一丢,正好插在周诗雨副将的眼睛上

周诗雨副将:啊啊――!啊

王奕:美人,你是怎么教育你的副将的啊

周诗雨:你!……今天无论如何,这第一座城池必须是我的!

王奕:好――撤兵!

王奕一声令下,将士们虽然很疑惑,但是也不敢违抗王奕,只好回到营地离,周诗雨更疑惑

周诗雨心里:就这么走了?这人好奇怪啊

周诗雨没费吹灰之力就攻下了第一做城池

而王奕这边真在帐篷里写一封书信,命令10万人全部撤兵,自己留在这里,还要把王奕写的书信送到恒王(王奕的爸爸)手里

那些冤种士兵之好又走了回去,王奕的爸爸拿到那封书信的时候很诧异,但是打开的看完后却笑出了声

沈梦瑶:怎么了?父王

王父:哈哈哈,你看

王奕的爸爸把书信递给沈梦瑶

信:

  父皇,儿臣已经已经让大军撤兵了,大不了这南歌不要了,因为儿臣看见了西宁的周将军,美若天仙,儿臣对她一见钟情了!

  等儿臣回来,保证给你带回来个太子妃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――王奕


沈梦瑶:真的!王奕这小子总于开窍了!

王父:哈哈哈对啊,放弃一个城,多一个儿媳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转王奕,王奕换了一身普通的衣服,带上剑,骑上一匹黑马,一路狂奔,赶在周诗雨来到第二座城池前的小树林,把埋伏在两边的100多个敌军干掉,王奕刚杀了最后一个人,周诗雨也来到了这里

周诗雨:这位兄台,这也人都是您杀的?

王奕:对啊,有问题吗?

周诗雨:没问题没问题,只是我军这缺一个副将,不知兄台可否考虑考虑

王奕:好啊

周诗雨实在没想到,这人居然能答应

周诗雨:不知你尊姓大名

王奕:王奕,你也可以叫我一一

周诗雨:我叫周诗雨,你可以叫我粥粥

王奕随着周诗雨回到了营地,都很多人不服

1:凭什么内小子一来就能当副将!

2:就是就是,说不定那些人多不是他杀的

1:看他那么手,我一拳就能了解他

王奕:哦?我倒是想看看,你怎么一拳了解额

1:有本事咱们上擂台,如果我赢了你,你就要把副将让给我

王奕:好啊

两人来到了擂台,这是也惊动了周诗雨,但周诗雨也想看看,这王奕到底有没有真本事,就坐在旁边观战

王奕在面对1时只守不攻,把1累够呛

1:你躲什么,你个缩头乌龟

王奕:我怕我一出手,就结束了

1恼羞成怒拿起后面的弓箭就射了出去,王奕一侧身就躲了过去,但王奕不知道周诗雨在她后面,那只箭马上就要射到周诗雨的时候王奕一把抓住了箭,那箭离周诗雨只差一个拳头的距离,周诗雨被吓了一跳,多亏有王奕不然自己小命就没了,这是周诗雨突然发现王奕男友力爆棚,直击周诗雨的心脏,周诗雨刚回过神,发现王奕扔下箭,生气的想1冲过去,一拳一拳的打在1的脸上,王奕看1的脸已经血肉模糊了,才停手

转身去查看周诗雨有没有受伤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