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默默无名的聚聚

奕诗英名



王奕去查看了周诗雨有没有受伤,还好周诗雨没事,周围的人也慢慢开始认可王奕,可是王奕没想到的是之前被王奕捅瞎的副将还活着,还在暗中调查王奕的身份


2天后

周诗雨准备晚上子时的时候就去攻打下一座城池,可这是那个瞎了一只眼睛的上一任副将来到这里

前副将:周大人,那个王奕不可信啊!

说完就把一些资料给周诗雨看

前副将:这王奕可是咱们最大的劲敌啊,虽然宁王还没有实行明令,但是谁都可以看出咱们打下南歌后要攻打的下一个国家就是东恒

周诗雨的心仿佛漏掉了一拍,周诗雨来到王奕的房间,这是王奕正在擦拭佩剑

周诗雨推门进来,什么都没说上来就给王奕一个大比兜

王奕:周周你干什么?

周诗雨:王奕没想到你居然骗我!

王奕:我没骗你什么啊?

周诗雨:你还说你没骗我!你的身份呐!?

王奕:我……

王奕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跟周诗雨解释

王奕:你先听我说……

周诗雨打断王奕

周诗雨:闭嘴!  滚――

王奕:我……

周诗雨:我让你滚啊――

王奕实在没有办法,只好先离开了这里。王奕走后周诗雨大哭起来

到了子时,周诗雨按照计划攻打南歌的最后一座城池,周诗雨似乎把对王奕所有的恨都发泄在了南城的士兵身上,战斗很快就结束了,周诗雨第2天就回到了西宁,只留下100个士兵来清理战场


周诗雨回到西宁真巧赶上早朝

宁王已经开始畏惧周诗雨,于是就给周诗雨出了个难题

宁王:咳咳,周将军真是神勇无比啊,但是咱们要乘胜追击对吧,所以朕派你率领2000人去攻打东恒怎么样啊

所有人都知道,东恒的武昊骑各个都是精兵强将,至少有20万人,而宁王却只让周诗雨带2万人,肯定是去送死,但周诗雨之好硬着头皮答应了

3天后周诗雨到这2000老弱病残去攻打东恒的第一座城池,周诗雨正在发愁怎样进攻是,突然有人来报

小兵:报――周将军,外面东恒的人已经冲进来了!

周诗雨起身应战,但又怎么打的过呢?说是去应战,不如说是去送死

周诗雨来到外面发现王奕和外面的人打成一片,王奕身后是至少5000人,但是应该是接到了王奕的命令,没有一个人去应战,而是看着王奕去杀敌,周诗雨出来的时候,王奕已经杀了不少人,脸颊上也有被喷砂出来的血迹沾到

王奕看周诗雨出来了

王奕:投降者,不杀――

周诗雨没关王奕说什么,拔剑就砍,没注意到她的将士已经都投降了,只剩下自己在输死抵抗,王奕趁机夺下周诗雨手里的剑,一把将周诗雨扛起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