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默默无名的聚聚

奕生一诗


一声哨声――

王奕发球,王奕一个扣球得分

25:12

H队胜――



王奕下场后,王奕大口的喝水,但是眼神从来什么离开过2班队的队长――周诗雨

(王奕是三班排球队)




一天后,大家都在球网练三分线,也包括周诗雨和王奕,练了一会,周诗雨给大家每人都分了糖,周诗雨把糖伸向周诗雨的时候,王奕一把将糖拍到地上,一个草莓味的棒棒糖摔得稀碎

王奕:周诗雨!你有完没完啊

周诗雨:我……

王奕头也不回的走了

只留周诗雨一个人在地上捡摔碎的糖,周诗雨在学校怎么说也是大人物,周诗雨给糖各个都抢着要,而王奕不要却另有隐情



高中

王奕和周诗雨在高中就认识,那是王奕已经喜欢上周诗雨了,有一天王奕跟周诗雨表白了,周诗雨也答应了,但是其实周诗雨不知道自己喜欢王奕,只是不想让王奕伤心而已,还有时更别人提起这件事

坏人:要不……把王奕送去戒同所吧

周诗雨:不行不行,听说那里很可怕的

坏人:不是的,我知道一个地方,那里都是科学的戒同方法,很有效的,一点也不痛苦

周诗雨:知道吗?

坏人:当然

第2天周诗雨把王奕骗到一个胡同里,王奕却屁颠屁颠的走来,突然有人把王奕打晕了

王奕被送到了戒同所

每天要遭受点击和鞭打,王奕在这里待了7天,王奕只记得自己是被救出来的,戒同所也别查封了

但王奕不知道救自己的人就是周诗雨,是周诗雨觉得没有王奕的7天里很迷茫,才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问题了

而王奕没有回到周诗雨的高中而是转学了,因为王奕只知道是周诗雨把自己送进那个鬼地方的




现实

在一次同学的生日会上邀请了很多人,里面也包扣了王奕周诗雨,王奕有人提出玩国王游戏,大家都同意了

王奕这次是国王

王奕通过周诗雨后面的酒杯反光出先来周诗雨的牌――4号

王奕:4号,喝了这瓶酒

周诗雨无奈拿起救喝了下去,周诗雨已经有些醉了

但是接下来王奕每次都是国王

王奕:7号喝酒

8号喝酒

1号喝酒


周诗雨是在坚持不下去了,跑到厕所里呕吐,王奕也一脸坏笑的更上去,王奕来到厕所,正好周诗雨要出去,两人撞了个正着,王奕掐着周诗雨的脖子,把周诗雨按到墙上

王奕:周学姐,你下次几个把酒杯不要放到牌后面

王奕凑近周诗雨的耳朵

王奕:会反光……哈哈哈哈哈

王奕癫狂的笑起来

周诗雨才明白,这都算王奕搞的鬼

王奕:粥粥姐姐,你知道吗?你知道那里都是怎样的吗?它们每天用电 电击我,用鞭子打我,就是想让我忘掉你,可是我忘不掉啊,我每天都在想你啊

周诗雨的眼角已经有了泪花

周诗雨:对……对不起

王奕:对不起?对不起有用吗?!

王奕吻住周诗雨,周诗雨没有反抗而是回应,王奕已经不知道自己幻想今天多久了

王奕和周诗雨已经快要窒息的程度才放开

周诗雨:一一,其实我一直动喜欢你

王奕拉住周诗雨自己开了个包厢,一个不眠之夜

早上起来

王奕看着周诗雨在自己怀里,看着周诗雨身上的痕迹,知道这是自己的“丰功伟绩”

周诗雨也行了,看着王奕把一切都告诉了王奕,王奕才知道是自己错怪了周诗雨


两人有从新了美好的生活









“世俗可能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吧”

评论(2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